最新消息

三民區當鋪免留車


三民區當鋪免留車繳款日7日就會註記,請養成良好的繳款習慣,以免加罰滯納金及影響您的個人信用。為了您的個人信用,請您務必準時繳款,如果您未按時繳款,依據合約規定,會依當期未繳金額加計遲延利息,千萬別超過三民區當鋪免留車最後還款日期。

三民區當鋪免留車成功範例王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明誠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王先生,月利息$1,250,年利息$15,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歸還金額5萬元。

請記住,你應備查的文件有A.牌照登記書,B.進口車或雙B車輛須備海關及完稅證明,C.個人身份證正本或健保卡介雙證件喲,D.車貸繳息證明,E.行照正本 F.營利事業登記。

看完這些,相比你對三民區當鋪免留車也有一個完整的認識了吧,是的心動不如行動,馬上來電咨詢吧。

你可能還感興趣的内容: 三民區汽車借款 三民區機車借款 三民區當鋪免留車 三民區當舖 三民區當鋪 三民區明誠當舖